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 《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5:38  新浪娱乐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徐静蕾低胸秀性感 时尚女魔头助阵 吴佩慈秀香肩 李艾亮相显稳重大方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拍完美大合照 三人拍照大方开心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吴佩慈时尚装扮亮相 徐静蕾时尚装扮亮相 徐静蕾心情大好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徐静蕾自认不显老《杜拉拉》主创齐亮相(组图)
黄立行简单装扮亮相 吴佩慈大方亮相 吴佩慈回眸一笑惊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6日),《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举办时尚酒会,影片主创徐静蕾吴佩慈黄立行等集体亮相。该片再添强援,是曾担任《欲望都市》、《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等热门影片服装设计师的帕翠西亚·菲尔德。徐静蕾在会场对于出演杜拉拉一角,自认并不显老。

  虽然帕翠西亚·菲尔德并没有获得过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但她的作品却是家喻户晓,《欲望都市》、《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丑女贝蒂》、《一个购物狂的自白》都是耳熟能详的作品。

  谈到与帕翠西亚·菲尔德的合作,徐静蕾表示,主要是认为她的风格与《杜拉拉升职记》的基调比较吻合,就通过美国的朋友联系到了帕翠西亚,没想到帕翠西亚很愉快的就接受了邀请,让老徐大喜过望。

  尽管之前老徐曾表示自己出演杜拉拉有些“老”,但最终确定的女主角还是老徐本人,因此外界纷纷猜测老徐是担心其他年轻演员人气不够,故而不得已导、演兼顾。不过徐静蕾显然对这一说法不以为然,她甚至反问记者,“你觉得我不年轻吗?”在这之后,对于所有类似问题,徐静蕾都采取了不回答的回避态度。

  《杜拉拉升职记》是徐静蕾从文艺片到商业时尚大片的转型之作,其中一大突破就是徐静蕾挑选演员不再局限在内地,此次大胆启用了港台演员阵容。在片中,黄立行一男单挑四女,除徐静蕾饰演女主角“杜拉拉”之外,一同飙戏的阵容中,还有来自香港的莫文蔚、台湾的吴佩慈、内地名模李艾。吴佩慈就连称与徐静蕾在一起拍戏很开心,在这样的拍摄环境下拍戏很舒服。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