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老夫少妻拍床戏 郝蕾自缚变木乃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1:22  新浪娱乐
《白银帝国》老夫少妻拍床戏郝蕾自缚变木乃伊

《白银帝国》老夫少妻拍床戏

《白银帝国》老夫少妻拍床戏郝蕾自缚变木乃伊

张铁林和郝蕾在片中的“床戏”

《白银帝国》老夫少妻拍床戏郝蕾自缚变木乃伊

郝蕾自缚变木乃伊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8月21日上映的暑期华语巨制《白银帝国》近日曝光了一组张铁林郝蕾在片中的“床戏”,不同寻常的是,这场床戏两位主角不但穿着衣服,女主角郝蕾近乎把自己绑缚成一个活“木乃伊”。

  张铁林和郝蕾在片中饰演了一对忘年夫妻康老爷和康夫人,只可惜他们并不相爱,原因是她一直深爱着康老爷的三儿子,郭富城饰演的康三爷。康老爷在经过家庭重大变故之后,为了能给康家留后,决定和年青的康夫人“圆房”,只可惜康夫人性情刚烈,宁死不从,不得已她甚至把自己绑缚成“木乃伊”不让康老爷靠近,郝蕾在接受采访时对这场戏依然念念不忘,并得意洋洋地形容戏中的张铁林:“他对我又爱又恨,但是也恨不起来,感觉就是拿我这孩子没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