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阿娇《越光宝盒》戏份全遭删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9:29  新浪娱乐
传阿娇《越光宝盒》戏份全遭删掉(图)

《越光宝盒》阿娇试装照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8月6日)香港传出阿娇客串电影《越光宝盒》的戏份全遭删掉!

  阿娇客串演出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一事,近日被各大媒体竞相报道。还未等导演刘镇伟亲自证实此事,前日媒体记者又收到香港方面的消息,称电影公司因为担心阿娇出演会影响内地批文,已决定将其戏份全部删除。

  上星期,香港媒体到广州探班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拍摄时,主演之一的方力申曝出了阿娇客串四天的消息。之后,郑中基、田启文都出言肯定阿娇有份参与《越光宝盒》的拍摄。不过,该片的内地宣传方对于阿娇的客串态度相当谨慎,仅仅是称“阿娇有进组试过造型,也试过戏,但是否正式出演不肯定”。(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