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票房庆功 古天乐将再牵手吴彦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暑期档警匪大片《窃听风云》主创齐聚香港,为影片内地票房冲过7500万,香港票房近千万大摆庆功宴。本片自公映以来,一路刷新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8月7日已经刷新了此前《伤城》保持的7430万的票房纪录,创造了华语警匪片新纪录。强足的后劲更是使其内地票房有望冲过一亿大关。

  《窃听风云》自7月24日在内地公映以来,首周票房3550万,第二周力破6000万大关,截止到8月7日晚些时候更是冲过7500万大关,目前更是成为该类型电影票房的最高保持者。此外该片还入选“第三届首尔忠武路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对于《窃听风云》的优异表现,各位主创无不大喜过望,施南生说:“我们的宗旨就是提供优质的华语电影,《窃听风云》为我们打了一支强心针。” 监制尔冬升说:“虽然我常说努力耕耘、不问收获,但《窃听风云》凭着好剧本、好演出获得观众认同,令我们也十分鼓舞,更确定要拍电影的话,就拍好电影。”

  片中令人眼前一亮的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的窃听三人组合,是由尔冬升一手撮合,被他视为最完美的幕前组合。吴彦祖坦言:“拍摄《窃听风云》不仅满足和偶像刘青云合作的愿望,同时也看到了低潮期港片的希望。”古天乐透露:“接下来,我还会和吴彦祖合演尔冬升执导的《枪王之王》,同样是部警匪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