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三笑》追求范冰冰 于谦反串华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2:49  新京报
郭德纲《三笑》追求范冰冰于谦反串华夫人(图)

范冰冰为照顾个矮的老郭,上台后不久就脱掉了高跟鞋 本报记者 秦斌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今年8月8日晚8时8分北京奥运开幕一周年,郭德纲趁着好日子联合投资方宣布开拍内地版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三笑之才子佳人》。除了自己扮演唐伯虎,女主角秋香由范冰冰扮演。老郭要“追”美女,搭档于谦只好反串扮演华夫人,刘蓓和郭柯宇分别扮演二姑娘和石榴姐。据悉,该片由香港导演刘观伟担任执行导演,档期则定在明年春节。

  郭德纲 屈尊担任总导演

  电影还没正式拍,昨晚老郭和范冰冰就开始“暧昧”起来,范冰冰为照顾个矮的老郭上台后脱掉高跟鞋,而老郭在范冰冰发言时也不停为她扇风献殷勤。据老郭介绍,《三笑之才子佳人》将部分沿用相声剧《凤求凰·唐伯虎三笑点秋香》的本子,将在内容和形式上区别于周星驰版。至于具体有何不同,郭德纲不忘开玩笑道“主要区别是我这个唐伯虎比较帅一点。”据悉,《三笑之才子佳人》由擅长拍摄僵尸片的香港导演刘观伟执导,老郭本人自称“由于什么都不会”屈尊担任总导演。郭德纲忙于“追求”美女范冰冰,相声搭档于谦只好反串演出华夫人,很久没拍贺岁片的刘蓓扮演秋香身边的丫鬟二姑娘,周星驰版中颇为搞笑的石榴姐则由郭柯宇扮演。

  范冰冰 不怕和巩俐相比

  《三笑之才子佳人》是范冰冰继《非常完美》后再度出演喜剧,被问到为何挑选这部戏时范冰冰称“一方面是剧本不错,另一方面有郭德纲当唐伯虎,我觉得这部片肯定会很好笑。”事实上,“点秋香”这个民间故事多次被拍成电影,陈思思、巩俐都扮演过秋香一角,被记者问到怕不怕和两位前辈相比,范冰冰心直口快“有老郭护航我不怕。”在记者再三追问下,范冰冰还透露这次秋香会有“女追男”的戏份,而且观众笑到最后还会被秋香与唐伯虎的爱情感动流泪。至于自己比郭德纲高的问题,老郭听到后抢过话头“不许歧视个高的,大家放心我不会踩在箱子上演,而是躺着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