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曾遇天王级演员摆谱 称电影不能依赖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10:27  新浪娱乐
尔冬升曾遇天王级演员摆谱称电影不能依赖明星

古天乐(右起)、吴彦祖和刘青云开香槟庆祝,开怀畅饮一番

尔冬升曾遇天王级演员摆谱称电影不能依赖明星

尔冬升踢爆曾有天王级演员向他摆架子

尔冬升曾遇天王级演员摆谱称电影不能依赖明星

众演员出席庆功宴,贺新片报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尔冬升前晚(8月7日晚)在香港受访时自曝曾相约天王级演员谈戏,对方四次都只派经纪人应约。他直斥只有一闪即逝的陨石才给大家看脸色,认同冯小刚说的电影行业不能依赖明星。

  电影《窃听风云》在内地劲收7,500万元,香港上映8日则收800万元,成绩令人鼓舞。电影公司前晚(8月7日晚)特设庆功宴,尔冬升、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和陈伟霆等开香槟庆祝,尔冬升坦言投资方心急拍续集。

  谈及导演杜琪峰斥某些香港演员有气焰后,尔冬升说:“我劝阿杜不用生气,真正的天王不是这样的,给大家看脸色的只是陨石而已!”“有人给你气受?”“曾经有一部戏,有投资方提议找一位天王级演员,约了四次都是经纪人出来,我拍这么多年戏,他怕什么啊?但我不会怪演员,可能他未必知道。”“是谁?”“别说了。”“他现在已经变陨石一闪即逝?”“还有一点星光。在这一行礼貌最重要,不需要拍我的马屁,大家互相尊重,我很认同冯小刚说的‘我们需要明星,但不能依赖明星’!”

  而尔冬升稍后开拍《枪王之王》,最近忙于看景,深感天气太热,有意在许可的情况下装冷气。早前拍戏晕倒的古天乐最赞成:“最惨是连续两天没得睡,每天工作十几二十个小时,等人换景就睡着了,有一次睡姿不好,搞得半边身子都没法动弹!TVB有2个小时休息,拍戏真的没有,只能多喝点水和用酒精纸巾抹身降温。”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