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笑》发布会 范冰冰迁就郭德纲身高当场脱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4:06  广州日报
《三笑》发布会范冰冰迁就郭德纲身高当场脱鞋
“冰冰啊,你的个头真高!”
《三笑》发布会范冰冰迁就郭德纲身高当场脱鞋
范冰冰当众脱掉高跟鞋
《三笑》发布会范冰冰迁就郭德纲身高当场脱鞋
才子佳人很“登对”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由郭德纲自编自导自演的贺岁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前晚在北京德云社举行发布会,足蹬高跟鞋的“新版秋香”范冰冰当众脱掉鞋子陪伴郭德纲,郭德纲则在范冰冰发言时不停地为她扇风献殷勤。

  《三笑之才子佳人》是从德云社相声剧《唐伯虎点秋香》移植过来,郭德纲饰演风流才子唐伯虎,范冰冰出演秋香,华夫人则由于谦反串。

  在发布会现场,穿着高跟鞋的范冰冰足足比身旁的郭德纲高出一个头。郭德纲抓住机会自嘲:“冰冰啊,你的个头真高,有1米5吧?快赶上我了!”范冰冰笑着马上脱掉高跟鞋,穿着丝袜站在地上。记者问两人悬殊的身高在对戏时怎么办?郭德纲笑称:“大部分戏都是躺着拍的。”

  周星驰巩俐主演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深入人心,有记者问新版与星爷的版本有什么不同,郭德纲笑说:“主要区别是我这个唐伯虎比较帅一点。”范冰冰则表示不惧与巩俐相比,她透露这次秋香有“女追男”的戏份,而且观众笑到最后会被秋香与唐伯虎的爱情感动流泪。范冰冰不仅饰演秋香,还是本片的投资方之一,郭德纲眯着笑眼夸小范:“太聪明了,演员片酬能有几个钱啊?当然是有电影分红的好!”

  自称从没看过德云社相声的范冰冰称,德云社的票很难买,预订也订不着。郭德纲爆出一句:“你不会是想要倒卖我的票吧?”全场的人都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