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当选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

  记者昨天获悉,在最近落幕的第十二届金凤凰奖颁奖典礼期间,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举行了理事扩大会议,赵薇与王奎荣、庞敏等在会上当选为副会长。赵薇坦言第一次当干部很激动。

  在日前举行的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暨金凤凰奖颁奖典礼上,赵薇和葛优获得了分量颇重的评委会特别奖。而黄晓明范冰冰周迅等分别获得了“学会奖”。对此,赵薇拿自己的年龄来开玩笑:“我可能年龄大了,有点辈分,主办方给点鼓励吧。”

  不过,赵薇的喜事还不止这一桩。记者了解到,颁奖典礼的第二天,表演学会的会员们参加了扩大会议,会议公开投票选举出了新一任的副会长。赵薇以45票的高票当选副会长,也由此成为该学会最年轻的新任副会长。一同获选为副会长的还有王奎荣、庞敏等人。

  成为副会长的赵薇显得异常开心:“我从幼儿园、小学开始,这辈子就没担任过什么职务,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当干部,还是在表演学会,我非常激动!我会尽我所能,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尽力而为。谢谢学会让我成长。”

  由于赵薇的通告太多工作太忙,之前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的赵薇不得不申请延缓交毕业作品。此番又成为电影学会的副会长,是否会更耽误赵薇的学业?对此,记者昨天联系上了赵薇嫂子兼经纪人陈蓉,她笑言,副会长和学习还有拍戏并不冲突,赵薇有能力会把几方面的工作协调好。

  相关链接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1985年在广州成立,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是一个全国电影演员的群众性组织,唐国强任会长。该学会致力于电影表演艺术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以提高中国电影水平,现拥有千余名会员。

  据《天天新报》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