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青沙大桥飞车 《窃听风云》全部香港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1:59  新浪娱乐
古天乐青沙大桥飞车《窃听风云》全部香港取景

片中古天乐打电话安慰老婆,地点位于青衣岛,剧组在这里发现“断桥”

古天乐青沙大桥飞车《窃听风云》全部香港取景

剧中主景——“天台”,位于铜锣湾时代广场附近

古天乐青沙大桥飞车《窃听风云》全部香港取景

吴彦祖陪岳父打高尔夫球,地点是香港机场航天城高尔夫球场

古天乐青沙大桥飞车《窃听风云》全部香港取景

刘青云片中的家位于跑马地,但停车场却在牛头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主演的新片《窃听风云》日前在内地和港台全线公映,票房不俗。有别于近年不少以香港为故事背景却纷纷北上取景的港产片,《窃听风云》全片均在香港取景。

  刘青云、古天乐及吴彦祖主演的新片《窃听风云》,有别于近年不少以香港为故事背景却纷纷北上取景的港产片,全片均在香港取景,可说是百分之百“取之香港、用之香港”的本地制作,香港观众看得过瘾之余,也甚有亲切感!

  据导演麦兆辉表示,在《窃听风云》的多个取景场地当中,以片尾古天乐与王敏德在天桥飞车落海那段戏最难申请,他说:“结尾那场戏,那座断桥是青沙大桥,我们在青衣岛拍古仔打电话安慰老婆那场戏时,发现了这座桥,我想如果现在不拍,以后都拍不到了,因为这座桥会接上,之后我们就向路政署申请,交了很多资料,出示了‘故事板’给他们看,大概用了六个星期才申请到,到拍的时候,有关方面也派人来现场看。”“是来监场吗?”“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啦!”

  除了断桥景外,剧中张静初的家也内有乾坤,麦兆辉说:“这间屋子是我跟制片在中环行人电梯附近发现的,于是我们按门铃借景,应门的是一个韩国人,这间屋子看上去很像村屋,其实是地下连一楼的复式单位,我对这个景也很满意。片中刘青云的家就在跑马地警署对面的一条横街,不过他下楼取车的停车场实景就在牛头角。”“为什么要青云去到这么远取车?”“没有特别原因,因为这个停车场借景手续方便一点。”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