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笑》范冰冰演秋香 倒追“唐伯虎”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2: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虽然已经有多部经典珠玉在前,但郭德纲范冰冰还是勇敢地出发了。云集郭德纲、于谦、李菁、何云伟等笑星以及范冰冰、刘蓓等人的贺岁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前晚在德云社公布主演阵容,并“泄露”部分剧情。

  剧中郭德纲饰演唐伯虎,范冰冰饰演秋香,于谦反串华夫人,刘蓓则饰演二奶奶。《三笑之才子佳人》改编自民间广为流传的“唐伯虎点秋香”故事。“三笑”是传统的才子佳人故事,传说中的唐伯虎更是风流倜傥。而站在台上的范冰冰和郭德纲,两人一高一矮、一瘦一胖、一美一丑,看上去就很有喜剧效果。郭德纲心里很明白自己和唐伯虎的差距不小,一上台就调侃自己说:“谢谢大家给了我这个丢人现眼的机会。”

  不过,范冰冰似乎并不在意这个唐伯虎不英俊,为了迁就郭德纲的身高,她还在现场脱下10厘米高的高跟鞋。她透露说,和其他版本的影片不同,在这部戏中还有秋香追求唐伯虎的戏份。当有人质疑郭德纲不是专业演员时,他“嘴硬”地说:“谁说我不是专业演员,我都专业了好几天了。”而范冰冰则袒护得很巧妙,“剧组里的马国伟是派出所副所长,人家第一次演电影就拿了上海电影节的影帝呢!”该片将于明年春节档期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