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拍贺岁片 范冰冰演《三笑》不惧巩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44  城市晚报
郭德纲拍贺岁片范冰冰演《三笑》不惧巩俐

范冰冰郭德纲

  记者刘畅报道 擅长说笑的郭德纲搭上美艳照人的范冰冰,这样的喜剧片能有几分“笑果”?8日晚,贺岁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在京举行开机仪式。郭德纲出演男主角心情大好,为剧组出人出力:贡献德云社场地开发布会;喊来搭档于谦,徒弟李菁、何云伟参演;还以“我什么都不会,只能当指挥”为由,客串导演。

  郭德纲变身唐伯虎

  “我的强项是让人开心”

  《三笑之才子佳人》剧情源自民间广为流传的爱情故事《三笑姻缘》,此前搬上银幕的有向群、陈思思主演的《三笑》以及周星驰巩俐版的《唐伯虎点秋香》,新版《三笑之才子佳人》仍旧讲述江南大才子唐伯虎与无锡华鸿山太师婢女秋香的恋爱故事。翻拍《三笑》,难免被与前作比较,既是投资人又是主演的郭德纲却很有信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手法,对包袱的理解也不一样,我的强项就是让人开心。”

  范冰冰不惧比巩俐

  “这个秋香不同,有戏演”

  范冰冰能出演《三笑》这样一部古装喜剧,多少令人猜不出原因。范冰冰说,她愣挤出档期演秋香,是因为剧本好,“不管主角还是配角都非常出彩,尤其是写了一个很不一样的秋香。”巩俐版秋香颇具人气,范冰冰却不惧比较,“巩俐那一版的秋香其实没有戏,剧本给她的戏份不是特别丰富。这一版,秋香的桥段、环节非常有趣,值得演,有戏演。再说有老郭护航,我不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