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唐美人”全国征集活动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6:07  新浪娱乐

  活动说明:

  你想体会一下唐朝形象代言人的感觉吗?你想穿上端庄性感的唐代服饰出现在众人面前吗?你想和武则天同台飚戏吗?那么就赶快报名参与电影《大明宫》“唐美人”的选拔活动吧。

  《大明宫》将在全国选出108名唐美人,担任影片的形象代言,在各地超五星级影院身着唐朝美服进行展示,部分唐美人还有机会参与金铁木导演下部影片《武则天》的拍摄。只要年轻、漂亮,自觉有古典气质且有明星相的美女,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现在网上报名已经启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09年08月10日—09月6日(各地影片宣传唐美人的选拔)

  第二阶段:2009年09月10日—电影上映结束(最美唐美人角逐)

  合作媒体:

  新浪网

  活动地区:

  重点城市12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沈阳、大连、西安

  选拔标准:

  女性;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长发;具备古典气质为最佳;

  征集方式:

  1、登陆《大明宫》新浪官网,进入“唐美人”选拔版块;

  2、根据官网所刊登联系方式,选手将个人简单资料(如身高、年龄、毕业时间、籍贯等)、近期照片、联系方式发到各地相应联系人邮箱。

  3、部分选手的照片会在《大明宫》官网挂出,会阶段性更新。

  4、8月底《大明宫》各地负责人会选出优秀选手,进行面试。合格者当选为“唐美人”,负责影片发行城市的阵地宣传。主要参与内容为:影片形象代言人;落地宣传活动;穿唐代仕女服饰在影院担任礼仪小姐,为观众宣传此影片,并指导观众参与“观影抽奖活动”。

  5、影片上映后,会上传官网各地唐美人的工作照,由网友投票选出“最美唐美人”。

  6、参与最美唐美人的选拔,最后获胜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金导下一部影片《武则天》的拍摄。

  注:各地选拔出来的唐美人将有相应的劳务费用。

  报名邮箱:

  tangmeirenxuanba@sina.com

  各地报名:(所需唐美人总数108)

  地区   所需唐美人数   联系人

  北京      12          朱大伟

  上海      14          韩草

  广州      8          林思思

  深圳      14         林思思

  武汉       8         李唐

  成都       8         陆阳

  重庆       8        陆阳

  杭州       8         韩草

  南京       6         韩草

  沈阳      6        林思思

  大连       6        林思思

  西安      10        杨泽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