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点映 启动情人节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中国青岛华臣影城,第三届中国品牌节上,中国首部原创情人节喜剧歌舞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向与会的嘉宾点映,由此拉开了首届中国情人节嘉年华的序幕,揭示了中国传统文化节日复兴的趋势。

  《爱》剧制作人兼导演文硕表示,中国的爱情故事奔放柔美,诸如红楼梦、梁祝等经典传承,具有延绵不绝的文化生机。然而,在中国品牌不断崛起的今天,娱乐界却面领着国产娱乐元素空洞化的尴尬。喜剧歌舞剧由于有音乐、歌舞、场景,具有极大的视觉震撼力,将成为中国品牌崛起、中国文化复兴的绝佳支撑点。目前,多家品牌已经积极参与到了此次电影的活动中,这部即将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上映的情人节喜剧歌舞电影,将掀起观众的极大热情,以中式思维去反思爱情和人生。

  首届中国情人节嘉年华组委会秘书长黄崴表示,此次活动将整合线上线下,包括开幕点映、演员见面会、月光宝盒爱情嘉年华现场活动、爱情16方联优惠券、能吃的情人节贺卡发放、“爱我就……”微博客表白大赛、爱情手势墙行为艺术等多个子项目,将为渴望爱情之花常开的人们献上一份大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