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寻找微尘》多名演员获表演学会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5:24  新浪娱乐
电影《寻找微尘》多名演员获表演学会大奖(图)

《寻找微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12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黄晓明赵薇范冰冰葛优张国立陈宝国董洁潘粤明邓超黄渤等百名艺术家和影视演员齐聚一堂.,德高望重的电影表演老艺术家田华、王心刚、王晓棠、张良、牛犇等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令本次颁奖典礼的红地毯星光夺目。

  而作为在青岛举行的电影界的盛会,颁奖典礼自然少不了很多青岛籍演员的出席。特别是前不久拍摄的电影《寻找微尘》中使用了45名青岛籍演员,让青岛演员来了一次大聚会,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寻找微尘》电影的演员又再次聚首,影片制片人贺志宝先生率领大队青岛籍演员走上了红地毯,引来众影迷的阵阵欢呼声。

  在电影《寻找微尘》中扮演女主角农村母亲的青岛籍演员王静以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芳菲、王翰涛和青年演员王洛勇担任了本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而在《寻找微尘》中扮演工会主席的唐国强作为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长,以及本次大奖的评委回青参加了颁奖晚会。其中,在电影《寻找微尘》里有精彩表现的黄晓明、黄渤以及巫刚均获得了表演学会奖,其中黄渤、黄晓明共同上台领奖,深情的感言获得了到场嘉宾以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颁奖晚会的结尾,电影《寻找微尘》的制片人贺志宝先生同片中演员张山、巫刚、赵保乐、李婷、赵娜、大小李娜、程瑶瑶、张磊、王雷、、李玉琪、张金钰、苏航、贺淑婧、房媞媞等上台共同朗诵了由影片主题歌词改编的诗歌《同写一个爱》,沿袭了表演学会颁奖典礼历届以朗诵为结尾的传统,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