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2》开机“杀气腾腾” 黄晓明受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3:00  都市快报
《叶问2》开机“杀气腾腾”黄晓明受质疑(图)
熊黛林
《叶问2》开机“杀气腾腾”黄晓明受质疑(图)
释小龙
《叶问2》开机“杀气腾腾”黄晓明受质疑(图)
甄子丹
《叶问2》开机“杀气腾腾”黄晓明受质疑(图)
黄晓明

  记者冯泽广东佛山报道 虽然全片在上海拍摄,但为了表示自己“根红苗正”,《叶问2:宗师传奇》还是选择了在叶问的故乡广东佛山举行开机仪式。前天,佛山的气温很高,开机仪式所在的佛山祖庙万福台四面高墙,仅有两门进出,密不透风,如蒸笼一般,于是台上一干主创黄百鸣、叶伟信甄子丹黄晓明、释小龙……以及台下诸位嘉宾媒体记者,齐齐蒸了回桑拿,汗流浃背,“火气旺盛”。

  一直到仪式结束,回到宾馆分组采访,虽然大家已身处空调房,但“火气”似乎并没消去,整个发布会变成了一个“质疑会”,无论是甄子丹、黄晓明、熊黛林甚至释小龙,全都难逃“质问”,一时间“火气”转化为“火药味”。

  质疑黄晓明:

  你都一把年纪了,还学功夫?

  黄晓明好久没在公共场合现身了,发布会现场猛拍甄子丹马屁,称甄子丹几十年后也会成为“武学大师”。

  黄晓明为何突然变得如此“谦虚”?难道之前被经纪公司华谊封杀,虎落平阳的传闻是真?黄晓明不愿正面回答:“传闻就是传闻,暂时没什么特别可说的。”回答这么跩,立刻燃爆了大家的火气:“那为什么这个传闻偏偏发生在你身上?”黄晓明立刻没了言语。

  黄晓明出演的是叶问的大弟子、李小龙的授业师兄——“讲手王”黄进。不会打的黄晓明怎么会出演这个角色,难道他想转型做动作演员?黄晓明始终不愿正面回答,一直绕啊绕啊,结果一帮记者狂怒:“你都一把年纪了,还学什么功夫?功夫不是很小学才有效吗?”

  质疑释小龙:

  没专业你上的什么学?

  昨天甄子丹一共收了“三个徒弟”,除了黄晓明以及“小李小龙”蒋岱言外,还有释小龙。这位曾经的童星一出场就立刻引起一阵惊呼:他的体型直追当年的好搭档郝邵文,比黄晓明还大了一圈。

  这么胖还继续出来演戏,释小龙说是因为喜欢:“因为在美国已经毕业,发现自己还是挺喜欢演戏的。”

  大家对他在美国学什么很感兴趣,不过释小龙却似乎不愿多说。于是大家又火了:“没专业,那你读的是什么书?”“专业是大学里才学的,我这还不是大学……”

  质疑甄子丹:

  伤那么多如何超越第一部?

  甄子丹一落座,迎接他的也是辛辣问题:“根据历史,上世纪50年代叶问应该都六十多岁了,你是不是要演老头啊?”

  甄子丹果然不愧为“师父”,回答起问题比他的“徒弟”老到得多:“当然不能这么拍了,要有很多修改,不然我真的要扮成老头子,谁要看啊?即使有人要看,那熊黛林的粉丝也不答应啊,我要演老头子,她不是要变成老太婆?”

  甄子丹每次出现总要诉苦,说自己又添了新伤。昨天故伎重演:“我拍戏26年了,这么些年的伤加起来,数都数不尽。前一阵在上海拍《十月围城》,每天化妆都要6个小时,上海蚊子又多又毒,我头上、脸上甚至屁股上每天都会被叮50多个包,真的很辛苦。”

  不断添伤,谈何超越?但他说得这么可怜,大家也不好意思再逼问他。一场发布会就在一片质疑声中结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