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唐吉可德》打造亚洲首部全片立体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04  海峡都市报
阿甘《唐吉可德》打造亚洲首部全片立体电影

《唐吉可德》海报

  本报讯 耗资7000万元的传奇电影巨制《唐吉可德》即将开拍。昨日,记者获悉《唐吉可德》将被打造成全亚洲第一部全片立体电影。

  为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片立体效果,阿甘不惜多增加1000万元的制作成本,从美国和德国引进立体拍摄设备和技术人员,为此差点与制片方“闹翻”。据悉,《唐吉可德》早在半年前就已在北京建组,导演阿甘正在谋划将《唐吉可德》拍摄成全亚洲第一部全片立体的新侠义古装大片。

  影片将被拍成100分钟全立体电影,这在亚洲还属首次。目前在国内上映的3D立体影片大都是从欧美引进,更没有达到100分钟时长。为了实现立体电影拍摄,阿甘坚持不惜增加1000多万元的制作成本,从美国和德国引进专业设备和技术人员。增加如此多的成本,甚至让阿甘和投资方差点闹翻。

  据悉,除了立体拍摄外,《唐吉可德》中会加入超过60分钟的特技。另据阿甘导演透露,《唐吉可德》保留了原著中的骑士精神内核,并且这种精神将被外化成中国的侠义气质。而电影将《唐吉可德》发生的故事背景设定为大古代背景,电影中一处主要的场景就是古长安盛世场景,所以剧组将会耗巨资搭建实景,将鼎盛时期的长安城复原再现。(本报记者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