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能少年》试映暨主创见面会抢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04  新浪娱乐
《超能少年》试映暨主创见面会抢票启动!(图)

《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海报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即将于8月17日(星期一)3:30,在上海大光明影院大厅举行电影试映及影迷见面会。主办方为回馈广大观众长期以来的支持,特意在活动即将到临之际举行限时限票赠送活动!

  这部国内首部CG动画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特效镜头,天马行空的科幻故事,而主演——新一代少年偶像周毅火更将带领主要演员出席本次活动。在电视机前无法体验的视听盛宴,令人震撼而又炫目的打斗场面,令人期待的暑期少儿科幻电影巨制,将有机会免费向青少年儿童开放啦!

  主办方为回馈广大少儿观众长期以来的支持,特意在活动即将到临之际举行限时限票赠送活动。既8月12日、13日、14日每天的10:00-15:00,前30位打进电话64318888-106预约登记的20岁以下青少年儿童,便可得到试映式及见面会电影票一张!

  想和你心中的偶像周毅火近距离互动吗?想一睹宇宙英雄烈维塔吗?你还在等什么?机会失不再来!快来和周毅火一起完成烈维塔任务吧!

  预订时间:8月12日、13日、14日 10:00~15:00

  赠票规则:1. 领票人年龄须在20岁以下

  2。领票需提前电话预定

  3。赠票方式另行通知

  4。每人限领一张,不得代领

  5. 赠票数量有限,每天提供前30位观众领票

  活动名称:《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见面会

  活动时间:8月17日15:30

  活动地点:上海大光明影院(南京西路216号)

  预定电话:021-64318888-106 刘先生

  友情提示:孩童出门在外请注意交通安全,须请父母陪同!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炫动卡通卫视有限公司所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