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要拍成3D电影 故事设在盛唐的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唐吉可德》要拍成3D电影故事设在盛唐的长安
《唐吉可德》

  本报记者李丽

  阿甘新片《唐吉可德》剧组昨日发布消息,该片将临时改拍成全片3D电影。据说为了实现这个亚洲首创,阿甘必须追加1000万元制作成本,从美国和德国引进立体拍摄设备和技术人员,为此他差点跟制片方闹翻。

  3D立体电影已经成为世界性的风潮,但在亚洲,至今还未出现过一部全片3D电影。目前在国内上映的3D影片大都从欧美引进,而且时长最多只有96分钟———该纪录由最近上映的动画片《飞屋环游记》保持。阿甘表示,他一直期望拍一部3D真人电影,但直到最近才感觉时机成熟。他追加1000万元投资,从美国和德国引进专业的设备和技术保障人员。据了解,那套设备在3D界战绩辉煌,曾用于拍摄《地心历险记》《闪电狗》《冰河世纪3》等3D大片。此外,被他说服的制片方还请来经验丰富的德美两国立体技术专家组,他们的酬劳是每人每周3万美元。除了全片进行真人3D拍摄,《唐吉可德》还会加入超过60分钟的特技。

  阿甘昨日还透露,《唐吉可德》发生的故事背景设定为盛唐的长安,因此剧组将斥巨资搭建实景。为了复原古长安的面貌,剧组美术组特地组织了一支专业的史料考据组,专门收集整理各类史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