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3D影片《唐吉可德》特技占6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2: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耗资7000万、首次改编自世界名著的新侠义传奇电影《唐吉可德》即将开拍引起广泛关注,近日阿甘更表示,将把《唐吉可德》打造成全亚洲第一部全片立体电影,在片中重新还原古长安城。

  阿甘表示:“《唐吉可德》运用的是真人实景拍摄技术,这将是挑战,也是突破。”据悉,除了全片真人实景立体拍摄外,还会加入超过60分钟的特技,约占全片的60%以上,包括要将古长安城真实复原再现。

  为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立体电影拍摄,阿甘增加1000多万元的制作成本引进了专业的设备和技术保障人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