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四纪”之动漫纪活动展开 马荣成寄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5:48  新浪娱乐
“风云四纪”之动漫纪活动展开马荣成寄语(图)

马荣成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出品的特技武侠大片《风云2》日前宣布将开展大型互动主题活动“风云四纪”,其中,打头炮的“动漫纪”新浪网友征集平台今日正式上线。据悉,网友可以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载体上传他们的“风云”故事,胜出者将获邀免费参加漫画原作者马荣成的见面会,以及获得“风云”特色纪念品等精彩礼物。

  “风云”教父马荣成对此次活动寄予期待,他坦率表示,《风云》在香港漫画界地位卓群,但没想到内地也有这么多忠心的风云迷,很令他感动。“很期待看到内地Fans的‘风云’故事,应该会很有启发。之前虽然很多次来内地参加动漫节,但都没有机会坐下来跟大家好好交流,所以很期待这次活动。”帅气的马荣成也不忘幽默,“我要抓紧练习普通话!还有,就是准备礼物!”据悉,在刚刚结束的香港动漫节上,马荣成及其天下出版社特别为《风云2》创作了手绘海报,并精心制作限量发售的刀剑型USB和风云人偶,深受漫友好评。

  十年前电影《风云雄霸天下》曾经风靡一时,风云迷们翘首等待十年后,《风云2》今年终将登陆12月的黄金贺岁档。据介绍,《风云2》中郭富城郑伊健的“风云”黄金组合不变,而阿Sa、谢霆锋唐嫣等优质年轻偶像和任达华何家劲等人气实力明星纷纷加盟,令《风云2》星光熠熠。不过,该片最大的卖点是全程蓝幕背景拍摄、全片豪华特技制作,最新的电影特技不仅创造了完美的视听奇观,更将马荣成原著漫画中天马行空的创意表现得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