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皓斥资7千万元开拍3D电影《唐吉可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8:55  新浪娱乐
星皓斥资7千万元开拍3D电影《唐吉可德》(图)

导演阿甘(右)带领黄渤、郭涛打开电影新里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全球掀起一股3D立体电影热潮,香港星皓娱乐公司最近将耗资7千万元人民币,开拍全球首部亚洲全3D电影《唐吉可德》,开创亚洲立体电影先河。

  《唐》片总片长达100分钟,将全部使用三维效果处理,比起不少好莱坞作品只得部分3D镜头来得更具吸引力,是亚洲电影的一个新里程。电影预计9月中正式开拍,并找来《疯狂的石头》的班底,郭涛黄渤和刘桦参与其中,阵容相当鼎盛,务求打造2亿元的票房。

  导演则找来阿甘担任,郭涛戏中饰演唐吉可德,刘桦则饰演反派。《唐》片以西班牙名著《堂吉诃德》为蓝本,再加入中国元素拍成国产式的喜剧。郭涛表示故事会以中国古代情节配合书中令人难忘的战风车场面。

  阿甘表示目前在内地上映的立体影片,大部分从欧美引进,更没有达到100分钟时长的,故《唐》片可说是具备创意的巨作,他说:“现时将增加千万元成本,从美国和德国引进专业的设备和技术保障专员,务求精益求精令电影达至国际级水平。”《唐》片所起用的拍摄器材,也曾用于好莱坞动画电影《超级零零狗3D》、《冰河世纪3:大威龙驾到》和《地心历险记》,制作一丝不苟。(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