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御用发言人魏达深辞职 星爷被疑要退休?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 周星驰3年拍一部电影的慢动作终于引来恶果,其一手创办的星辉电影公司近两年来人才凋零,前经纪人“田鸡”田启文、御用配角陈国坤林子聪,签约明星黄圣依、李卉……原本堪称“娱乐圈怪才聚集所”,现在这些金牌搭档个个解约离职。前日晚,记者邮箱又收到一封公司发言人魏达深的电邮,这位星爷身边最后一位大将也宣告离职单飞,他的离职,也引发了星爷将退出娱乐圈的“地震波”。

  这封题为《再见,祝好运》的电子邮件是魏达深发给全国各地电影记者的,他在信中宣告,自己将于8月15日正式离开星辉公司。这位以娱乐圈狗仔起家,精通新闻炒作,被周星驰另眼相中捧为公司顶梁柱的发言人近两年来一直是周星驰最权威的代言人。他的出走让人和之前林子聪的说辞联系在了一起——前些时候,林子聪接受采访时曾提及他听星爷说起过“想拍的电影都拍完了”。魏达深的走,是因为星爷要退吗?

  记者昨日致电魏达深,对于星爷的影视事业难以为继的说法,魏达深表示,这些都不过是外界的猜测而已,不可相信。但是,这两年星辉公司已经有七、八位演员解约,连资深搭档田启文都已另谋出路,如今魏达深又转身离开,影视作品久未推出,周星驰的事业似乎处处是告危迹象。对此,魏达深含蓄地表示,周星驰的事业未必就限于公众关注的影视领域:“过去一年,他的主要精力放在打理其他事业方面,只是大家未必都知道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