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入围威尼斯影展 黄渤来喜同村护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5:24  新浪娱乐
《斗牛》入围威尼斯影展黄渤来喜同村护牛(图)

黄渤和来喜

《斗牛》入围威尼斯影展黄渤来喜同村护牛(图)

来喜《斗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内地导演管虎执导、实力演员黄渤闫妮、来喜主演的数字电影《斗牛》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影片将镜头对准中国农民生活,深刻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闪耀在他们身上的人性光辉。片中,黄渤与来喜共饰质朴村民,一同彰显中国农民的智慧与勇敢。

  故事片《斗牛》以抗日战争时期沂蒙老区为大背景,讲述八路军撤退后把一头奶牛留在了村里,村里又把牛交给村民牛二饲养,在鬼子的扫荡中全村只剩下了牛二和奶牛,牛二坚守着村民们保护八路牛的承诺,艰难地与鬼子、土匪周旋,直至解放的那一天。

  片中,实力演员来喜与黄渤共同搭档,演绎同村村民,并一起与鬼子斗智斗勇,巧妙周旋。据来喜透露,他饰演的村民二孬虽然是一个好吃懒做的人,但是他很聪明,也很勇敢,鬼子多次进村都是他给报的信,并且他还一度带领全村村民转移到安全地方,是片中比较出彩的一个角色。首次与黄渤合作,来喜也深表荣幸,二人搭档十分默契。由于是农村题材影片,主角们均灰头土脸争相扮“土”,这段经历也让来喜津津乐道,直言环境虽苦,却受益不少。

  喜剧片《斗牛》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来喜与黄渤同村护牛的故事颇值得期待。此外,演员来喜与张国立宋丹丹韩雨芹等合作的另一部年代大戏《相伴》也将会在9月登陆荧屏。2009对于来喜来讲可谓是一个丰收年,相信他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