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国庆上映 李冰冰自称拍戏时“学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03  广州日报
《风声》国庆上映李冰冰自称拍戏时“学坏”了
张涵予、李冰冰、苏有朋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前日,由华谊兄弟投资8000万元拍摄而成的谍战大片《风声》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当日,该片三位主演张涵予李冰冰苏有朋集体亮相。

  在活动中,李冰冰自爆说:“拍这部戏受到精神肉体双重折磨,不仅每天工作20多个小时,内心的折磨更让她心力交瘁。我拍这部戏时学会了抽烟喝酒,变坏了。”

  张涵予则现场与制片人王中磊预估起该片票房,王中磊信心十足地称要冲刺2亿元票房,而张涵予的口气则更大,他说:“我不是吹牛,这片子能卖2.5亿元。”据悉,《风声》在祖国大陆的上映档期定在了10月1日,而在台湾则将于10月8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