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大明宫》9月10日上映 征集“唐美人”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电影《大明宫》将于9月10日登陆全国影院。继《圆明园》之后,导演金铁木再次用电脑特技魔法,在银幕上重现了大明宫的盛世荣光。从昨日起,发行方开始在全国13个城市征集108名“唐美人”,作为影片形象代言在各大影院宣传电影。

  据发行方透露,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唐美人”是他们尝试的一个独特的发行方式,被选拔出来的美女,将在各重点影院作为影片形象代言人推广和宣传影片。而且,最后角逐出来的“最美唐美人”,还有机会参演金导的下部影片。据悉,剧组拟在成都本地征选出8名“唐美人”,只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具备古典气质的女孩都可以报名参加选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