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主创8月21日花市百老汇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即将上映的《白银帝国》,近日即将举行首映宣传,主创郭富城郝蕾张铁林、丁志诚,将在导演姚树华的带领之下,于8月16日晚22点准时现身花市百老汇影院,与观众回顾影片拍摄历程。

  根据历史事件改编的《白银帝国》围绕山西票号“天成元”的兴衰,描述了在浩瀚历史背景下,晋商家族的争斗与传承。影片筹备多年,拍摄4个月,辗转4省、13个县市、40多个场景实景拍摄完成。影片服装、道具制作精良,真实还原晋商家族盛极一时的荣景。郭富城、郝蕾、张铁林、丁志诚等众多实力派演技明星加盟,让影片更有分量。

  8月16日晚,花市百老汇的观众朋友,不仅能提前观赏到这部气势恢宏厚重的历史大片《白银帝国》,并能在影片映后的22点,与影片主创郭富城、郝蕾、张铁林、丁志诚,以及导演赵树华见面,谈影片,谈感受,共同回顾影片难忘的拍摄心路并有机会获赠签名海报。

  当日见面会票务已经开始预售,门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