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越光宝盒》饰将军 遇阿娇片场叙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50  新浪娱乐
谭耀文《越光宝盒》饰将军遇阿娇片场叙旧(图)

谭耀文这个“将军”傻得可爱

谭耀文《越光宝盒》饰将军遇阿娇片场叙旧(图)

阿娇坦言谭耀文是与自己合作最多的男演员

  新浪娱乐讯 刘镇伟的科幻爱情悲喜大片《机器侠》将于8月20日全球公映,这位喜剧宗师的又一新作《越光宝盒》也正于银川进行收尾戏的拍摄。据悉,刚刚复出的阿娇也秘密加盟《越光宝盒》,在片场巧遇其多年好友谭耀文,两人一见面便滔滔不绝地叙旧。阿娇惊讶地表示,谭耀文如今不懂得“怜香惜玉”,比以往“暴力”了许多。

  香港演员谭耀文在《越光宝盒》中扮演曹操(郭德纲饰)身边第一得力的猛将“夏侯惇”,这是一位身怀绝技,勇力不凡却对曹操惟命是从,谭耀文本人对此角色的评价则是:“傻的可爱。”据悉,刚刚复出的阿娇已神秘加入《越光宝盒》秘密拍摄了数天,在片中扮演孙尚香。她与谭耀文是多年圈中好友,两人曾在《地狱第19层》《雪山飞狐》等作品中有过多次合作,此次两人在片场叙旧,滔滔不绝羡煞旁人。

  阿娇透露:“印象最深的是《地狱第19层》这部电影,阿谭扮演的是我的老师,对我很照顾。是我合作最多的男星之一,另一位就是黄秋生了。而《越光宝盒》中,他一下子就变身为暴力大将军,总是舞刀弄枪的,我一时很难适应这样不懂怜香惜玉的阿谭。”此外,谭耀文也力赞阿娇是很用功,身手了得,实有潜质发展“打女”路线,而且阿娇记性过人,是很专业的演员。

  据了解,《越光宝盒》将继续“刘氏喜剧”特色招牌,并延续“大话式”的爱恋,不仅在《机器侠》中有出色表现的孙俪郑中基再度携手担纲男女主角,就连配角阵容也毋容置疑,香港、内地等诸多大腕纷纷甘当绿叶,众星齐心奉献史上最豪华的穿越喜剧。小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