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打造全立体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11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耗资7000万、改编自世界名著的新侠义传奇电影《唐吉可德》将被打造成全亚洲第一部全片立体电影,为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片立体效果,导演阿甘不惜增加1000万的制作成本,从美国和德国引进立体拍摄设备和技术人员。该套拍摄设备曾用于 《地心历险记》《闪电狗》《冰河世纪3》等热映3D影片。

  据悉,《唐吉可德》除了全片真人实景立体拍摄外,还会加入超过60分钟的特技,约占全片的60%以上。此外,剧组还会搭建实景,再现主场景、鼎盛时期的长安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