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ughing Gor之变节》票房报捷主创答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0:45  新浪娱乐
《LaughingGor之变节》票房报捷主创答谢(图)

左起:叶翠翠、周美欣与吕慧仪一起为《Laughing Gor之变节》造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吕慧仪没有受情场失意影响,她与叶翠翠、周美欣昨日(8月14日)现身香港铜锣湾闹市,为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票房报捷进行谢票,并向市民派发影片纪念品。

  三人当中以慧仪最有看头,以黑色吊带低胸衫上阵,尽秀丰满上围,她笑言性感全因配合角色,若票房继续向好,将“再努力点”做宣传。

  谈到如此性感现身闹市,会否担心被人占便宜?慧仪指现场有众多保安,再加上身边有助手保护,更开玩笑道:“我担心被人弄伤我的脖子多些,因为撞车之后常常痛。”

  电影日前正式上映,以106万元票房成为本周开画冠军,电影公司见成绩理想,铁定明日先搞祝捷,下星期一就庆功。有见《Laughing》大收旺场,投资方无线高层乐小姐称无线剧《烈火雄心3》也得到消防处致电说好,所以会跟曾励珍商量会否开拍电影。

  另与徐淑敏同届选港姐的吕慧仪,得悉对方双喜临门时兴奋得大叫:“恭喜她呀!她未打电话给我,之前见过那个男的,他是好男人,到时我封的姐妹利是会很厚,不理啦!到时不让我加入姐妹团我都要占个位置。”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