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新剧照曝光 解密片名由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1:46  新浪娱乐
《阿凡达》新剧照曝光解密片名由来(图)

《阿凡达》新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阿凡达》(Avatar)今天又发布了新的剧照!而片名阿凡达(意为“化身”)的由来也随之揭晓。

  照片上的是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饰演的男主角杰克·萨利(Jake Sully)在装着他的“化身”(Avatar)的水箱前。“化身”是片中未来人类的一种高科技,由于人类前往的潘多拉星球条件恶劣,人类传统的宇航服、机甲都不足以保护矿工,于是科学家们转向了克隆技术:他们将人类DNA和潘多拉星球土著Na'vi人的DNA结合在一起,制造了一个克隆Na'vi人,这个克隆Na'vi人可以让人类的意识进驻其中,成为人类在这个星球上自由活动的“化身”。然而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操纵这个克隆Na'vi人,只有DNA与他身上人类DNA配型相符的人才有这样的能力。

  “化身”技术代价不菲,因此只为特定的3个操作员做了,其中有一个就是杰克·萨利的哥哥。在他哥哥死后,杰克·萨利因为有相同的DNA被征召到潘多拉,继承了哥哥的“化身”。

  因为“化身”是克隆Na'vi人的躯体,因此它和Na'vi人外貌一致,都是通体蓝色、10英尺高。《阿凡达》(Avatar)将于12月18日以普通3D立体电影和IMAX 3D(巨幕+立体电影)的形式上映。ni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