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非常完美》表现抢眼 坦言喜剧需要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8:08  新浪娱乐
姚晨《非常完美》表现抢眼坦言喜剧需要投入

姚晨清新动人

姚晨《非常完美》表现抢眼坦言喜剧需要投入

章子怡和姚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时尚浪漫爱情喜剧《非常完美》全国公映,章子怡率姚晨何润东来到深圳为影片造势,众多媒体和观众有幸在点映会上先睹为快,大家纷纷给首次触电喜剧的章子怡很高分数,而姚晨虽然戏份很少却表现抢眼,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姚晨在回答记者问时表示喜剧就是需要认真和投入,对此,章子怡也默契回应十分赞同。

  当晚,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是深圳某广场上人头攒动,大家都是为了一睹偶像风采,来支持《非常完美》。发布会开始,章子怡身着黑色连体灯笼裤率先出场,姚晨与何润东紧随其后,一身黄色飘逸短裙的姚晨十分清新动人,引来粉丝连声尖叫。在现场,章子怡表示喜剧很难演,过了就夸张,不到位就没有喜感,幸好这个团队的演员都很优秀,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一个创作。相比主演章子怡,姚晨这一次似乎很低调,没有太多的戏份,但不少媒体反映姚晨此次表现很抢眼,她很有节奏的为影片增添了许多喜感,让观众十分期待她的出场。有记者问姚晨演喜剧最重要的是什么时,姚晨坦诚回应喜剧需要一个演员认真和投入,不然只会停留在表面浮夸的搞笑,对此,章子怡默契地表示她十分赞同姚晨的说法,她希望《非常完美》能够让观众感受到真正的喜剧不是那种夸张和恶搞。

  据悉,《非常完美》已经于昨日全国公映,众主演继上海广州深圳之后,还会前往全国各大城市宣传,届时,观众还会有幸与自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一同分享众主演的表演心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