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协奏曲》开机 献礼希望工程20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0:25  新浪娱乐
《希望协奏曲》开机献礼希望工程20周年(图)

《希望协奏曲》开机仪式现场

《希望协奏曲》开机献礼希望工程20周年(图)

华夏电影公司送上慰问金

《希望协奏曲》开机献礼希望工程20周年(图)

主演王柠

《希望协奏曲》开机献礼希望工程20周年(图)

剧组在船上拍摄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北京真实焦点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希望协奏曲》于8月15日在安徽省金寨县响洪甸将军湖畔正式开机。据悉,该影片将作为希望工程20周年之献,于十月底上映。

  华影掏腰包进行公益性放映

  《希望协奏曲》讲述了一位不幸失去孩子的母亲(希望工程的捐助者)白芸偶然与在大山里即将分娩的希望小学女教师(希望工程的受助者)相遇、相知的故事。影片将通过对白芸这个人物的塑造,表达出希望工程的核心理念——助人自助。

  开机发布会上,华影执行董事长谷国庆表示,今年是希望工程创建20周年,华影公司、青基会和真实焦点为了纪念、发扬、可持续发展希望工程,共同拍摄影片《希望协奏曲》,推进希望工程的发展,“影片将通过表现人与人之间的真善美,展现在建设希望工程的过程中各界人士所做的种种努力。”为表达对《希望协奏曲》的支持,华影集团还特别向剧组赠送了五万元慰问金。谷国庆表示,影片完成后,除在华影旗下34条院线放映外,将主打院校市场,特别是走进希望小学,“华影将拿拷贝和宣传费,在各院校进行公益性放映。”

  影片反映希望工程核心理念

  《希望协奏曲》集结了王柠、赵雍、王虹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已经83岁高龄的田成仁饰演影片中的老校长一角,方子哥也将在片中客串。导演陈军告诉新浪娱乐,自去年七月接触“希望工程”这个题材以来,主创对相关人士进行了大量采访,拿到了不少一手资料,影片中讲述的故事也是根据真实的事迹改编而成。“我们不要仅就希望工程谈希望工程,这部影片不承载着希望工程20周年回顾展的任务,重要的是要反映希望工程的核心理念——助人自助。”陈军说,影片将配合青基会纪念希望工程20周年的活动,于今年十月底上映。 柯璐/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