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矢车菊》开机 张震父子新片变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1:45  新京报
《蓝色矢车菊》开机张震父子新片变对手
张震父子(资料图片)

  本报三亚讯 (特派记者杨林)1990年张震与父亲张国柱在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首度合作扮演父子,昨日爱情电影《蓝色矢车菊》在海南三亚开拍,两人再度携手合作,不过戏中的关系已变成商战对手。《蓝色矢车菊》改编自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江一燕范文芳扮演姐妹花,方中信则扮演张国柱的儿子。据介绍,该片由《命中注定我爱你》导演陈铭章执导,计划明年春节在华语地区上映。

  由于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推迟到10月开拍,张震抽空加盟了爱情电影《蓝色矢车菊》。在片场,张震表示不知道自己是否要在《一代宗师》里演李小龙

  谈到这次和老爸再度合作,张震诚惶诚恐,“爸爸是认真的演员,值得我一辈子学习”。而张国柱对儿子也颇为严格“这些年他演技是有进步,但现在也只能打62分吧。”另外张爸爸还爆料称,张震的女友基本都带给他看过,但他都不太满意,“我觉得儿子可找个对他事业有帮助的当老婆,就像周润发的夫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