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节》上映2天票房200万 谢天华将庆功及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1:02  新浪娱乐
《变节》上映2天票房200万谢天华将庆功及募捐

为《LAUGHING GOR之变节》宣传,谢天华、黄日华、叶翠翠、周美欣、陈爽和导演邱礼涛等马不停蹄。

  新浪娱乐讯 北京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上映首两天票房已突破二百万,于是决定周三举行庆功宴,昨天谢天华与叶翠翠、陈爽、王君馨及黄日华等又忙于祝捷,为市民在电影海报签名留念。

  问谢天华有否亲自进场看观众反应,他说:“还没有机会自己去看,听朋友讲大部分的反应都很正面。”会否期望Laughing Gor拍成一系列的电影?谢天华说:“这个要等公司决定,我个人没意见,听闻当初都想拍成一个系列。”

  对于票房报捷会否自掏腰包庆功?谢天华说:“看最后大家对成绩满不满意,我知道很多幕后、高层都为电影奔波宣传,我当然会请他们吃饭。”周三庆功,谢天华表示当天会从内地赶回香港,亲自到戏院谢票及现场募捐,连同当天的电影票房全数捐助台湾的灾民。

  叶翠翠等待“历史性”加冕

  有传今年港姐冠军将由朱玲玲加冕,叶翠翠表示以观众角度看,都想一睹朱玲玲的风采,她说:“她当年当选时我还没出世,由她加冕都算是历史性的一刻。”至于上届冠军张舒雅被踢出局不做加冕,叶翠翠说:“暂时不知效果如何,但都是打破传统,我本身不认识张舒雅,所以不清楚详情。”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