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姑娘》黄璐表演出色上瑞士媒体头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3:54  新浪娱乐
《中国姑娘》黄璐表演出色上瑞士媒体头版(图)

黄璐登瑞士媒体头版

《中国姑娘》黄璐表演出色上瑞士媒体头版(图)

黄璐在瑞士洛迦诺电影节竞逐影后

《中国姑娘》黄璐表演出色上瑞士媒体头版(图)

黄璐(左)与《中国姑娘》的导演郭小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由郭小橹执导、黄璐主演的 《中国姑娘》获得洛迦诺电影节金豹奖。该片在当地首映后,成为瑞士各大媒体头版报道的焦点,女主角黄璐因表演出色,曾被视做影后的强劲候选。瑞士当地重要媒体也在头版新闻中大赞黄璐在片中表演,甚至表示,“黄璐是继章子怡之后,与国际影坛密切接触的又一位中国女演员,她的个人气质造就了电影的光彩”。

  瑞士媒体对黄璐所饰演的中国姑娘表示出极大好感,认为经由她能够准确传达出中国的快速发展与不安定感。他们认为,“黄璐谨慎而不夸张的表演赋予了梅鲜活的生命力,她成为了中国形象新的代言人”。而黄璐在与他们的对谈中表示,“一切外部世界对于我所饰演的李梅来说都是陌生的国度,无论中国还是西方世界,她是在游走的过程中寻找自我,而最终却依然迷茫”。

  瑞士媒体也采访了该片的导演、同时还是小说家和诗人的郭小橹,她透露之所以会选中黄璐来出演剧中角色,是因她和投资人在爱丁堡电影节看了黄璐的另外一部电影《红色康拜因》,觉得她的感觉与自己心目中的这个角色很贴近,而她看似淡然的表演蕴含着深切的爆发力,于是就马上联系了黄璐。她欣慰地表示,就像当初所预料的那样,瑞士当地的观众和媒体都证明了她选择的正确性。黄璐无论是表现梅的习惯动作的诸多小细节,还是在表现梅的复杂心理变化时,都游刃有余,口碑直逼当年《清洁》中的张曼玉。  

  瑞士媒体均回顾了黄璐自从影以来饰演的诸多角色,从章明的《结果》,到章家瑞的《芳香之旅》李杨《盲山》和蔡尚君的《红色康拜因》,再到郭小橹的《中国姑娘》,几乎每一个角色都是独特而鲜明的,他们亲切地称她为“中国形象的代言人”,认为“黄璐是继章子怡之后,与国际影坛密切接触的又一位中国女演员,她的个人气质造就了电影的光彩”,而她可经雕琢与深沉的气质终将助她走得更远更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