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管虎蛰伏多年回归电影 携《斗牛》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22:52  新浪娱乐
管虎蛰伏多年回归电影携《斗牛》归来

《斗牛》导演管虎

  新浪娱乐讯 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的战争喜剧《斗牛》将于9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黄渤闫妮主演,二人在片中围绕一头牛展开各自的搞笑功力,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爆笑大戏。

  管虎自2002年拍摄电影《西施眼》之后,就少有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期间拍摄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如《黑洞》《七日》《活着,真好》等等。蛰伏多年后管虎重新回归电影导演,首当其冲的作品便是这部喜剧片《斗牛》,该片是时下流行的喜剧类型,片中穿插真实自然的爱情,又不乏战争的现实和无奈。通过黄渤与闫妮的精彩演绎,展现人为了坚守自己的承诺所付出的努力。

  《斗牛》入围了本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黄渤、闫妮与牛的“新奇组合”不知道会演出怎样的喜剧“笑”果,只能等待上映后观众自己检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