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色矢车菊》三亚开拍 张震和老爹再度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蓝色矢车菊》三亚开拍张震和老爹再度携手
张震和张国柱父子

  信报三亚专电(特派记者张学军)电影《蓝色矢车菊》正在三亚热拍。这部影片集中了张震方中信江一燕等众多影星。其中,张震和父亲张国柱在19年之后再度携手,这对父子在戏里变成了对手。

  尽管这几天三亚热得不行,可是张国柱和张震父子还得穿西装革履,着实受了不少罪。据介绍,这部影片的构想源自安徒生的《海的女儿》,因此被称为中国版“人鱼公主”。片中,方中信扮演的聂华晨在海上救起桑云(范文芳饰)和桑朵(江一燕饰)姐妹俩,她们都爱上了救命恩人;张震扮演的威廉是聂华晨在事业和爱情上的竞争对手。

  1990年,14岁的张震首次走上银幕,在《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中扮演男主角,那是他和身为演员的父亲张国柱的首度合作,戏中他们也扮演一对父子。多年后,在《蓝色矢车菊》中,这对父子再度携手,只是这次张国柱在片中变成了方中信的老爸聂明思。别看平时在生活中张震在老爸面前很乖,可在影片中却非常“不孝”:由于商战的残酷,他的角色最终把父亲扮演的聂明思逼到中风。

  最近正在闷头苦练武功的张震透露说,自己已基本确定参演《一代宗师》,但至于是不是扮演李小龙自己并不知道。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