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磊否认英皇1亿元“挖”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2:43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昨日迎来了全国总决赛前的首场“大逃杀”。作为今年“天使”首场电视直播,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率领旗下四大金牌制作人吴毅、李波、陈剑飞、庄立奇组成评委团队,与“奥运女孩”刘岩等一起坐镇评委席。对于目前电视荧屏雷剧当道的现象,王中磊表示明年将制作一档真正有“中国特色”的青春偶像剧。

  昨日,王中磊率华谊兄弟旗下四位金牌制作人来到比赛现场,包括成功制作《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吴毅;《粉红女郎》《情深深雨濛濛》的制作人庄立奇等,虽然坐在评委席的只有王中磊一个,但是他率领了一个幕后团队,在台下帮忙挑选好苗子。对于选秀选手难以融入市场,演绎偶像剧饱受诟病的现象,制片人吴毅分析:“目前,国内的偶像剧还是一块软肋,让大家觉得比较‘雷人’,是因为它们遭遇到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地区偶像剧的挤压。其实我们可以拍出有中国特色的偶像剧,譬如赵宝刚的作品就是‘有中国特色’的青春偶像剧。”王中磊透露,手头现在就有这样一个将于明年三四月份启动拍摄的偶像剧项目《青春,你们的爱情》有望邀约“天使”加盟,“这是一部‘有中国特色’的青春偶像剧,我们希望能够从‘天使’中挑选自信、活泼的女生加盟,而电视剧的导演也是一位内地影坛的新锐导演。”

  最近传出英皇要以1亿元天价“挖”冯小刚跳槽,王中磊笑言:“这个价码未免太低估冯导了。”王中磊还透露冯小刚的确有要回归贺岁档的打算,“不过是不是《非诚勿扰2》暂时还不能肯定,新片还将是由葛优主演的,反映大时代、小人物的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