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表奖提名名单公布 章子怡张涵予大热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第13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张涵予章子怡分别凭借《梅兰芳》《集结号》中的优秀表演而获得提名优秀男女演员奖。从提名情况来看,8月29日晚的颁奖典礼上,章子怡的第二座华表奖杯几乎已成定局。

  适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本届华表奖也堪称有史以来明星阵容最为豪华的一次。据悉,成龙陈凯歌冯小刚姜文葛优、章子怡、周迅范冰冰李冰冰周润发周星驰甄子丹舒淇陈可辛王家卫吴宇森等数百位嘉宾都将齐聚华表奖颁奖典礼。主办方还透露,章子怡和成龙还将在晚会上担任特殊角色。

  本次华表奖,章子怡将与蒋勤勤、董玲、范智博竞争影后桂冠,凭借《梅兰芳》中孟小冬这一角色,章子怡得奖呼声最高。另外,在鼓励合拍片方面,本届华表奖还增设了“境外华裔主创人员奖”,包括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导演等三个子奖项。舒淇、林志玲、甄子丹、郭富城、吴宇森、叶伟信等都在提名名单之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