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枪王之》锁定女主角 李冰冰替下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0:20  北京晨报

  本报讯 尔冬升的新片《枪王之王》将于本月底在香港开拍,女主角不是早先传闻的张柏芝,而是李冰冰。昨日,李冰冰在出席活动时确认了这一消息。至于有传闻称她在尔冬升导演心中只是顶替张柏芝的备用女主角,李冰冰表示自己不介意别人的看法,她纯粹是想跟尔冬升导演合作。

  李冰冰今年堪称劳模,刚拍完徐克的《狄仁杰》,马上又要拍《枪王之王》,两部戏之间的空当儿也被她利用起来代言。面对即将开机《枪王之王》,李冰冰十分兴奋,透露自己很快就要去香港跟尔冬升练枪,为影片做准备。《枪王之王》是当年由尔冬升监制、张国荣主演的影片《枪王》的升级版,男主角已经确定由吴彦祖、古天乐担纲,女主角原定张柏芝出演。至于传闻她成为张柏芝的替补时,李冰冰本人显得毫不介意:“我没听说过这件事,但我真的不介意。娱乐圈嘛,大家总喜欢把话题说得夸张一些。就我自己而言,一直很想跟尔冬升导演合作。所以他找我时,我连剧本都没看就答应了。”

  据《北京晨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