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版猫》锁定十一 音乐人银幕处女作反山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58  新浪娱乐
《盗版猫》锁定十一音乐人银幕处女作反山寨

众多音乐人联合出演本片,反对山寨

  新浪娱乐讯 今年十一档大片云集,昨日(16日),新锐导演高艺鑫执导的影片《盗版猫》也宣布锁定十一档。这部以反山寨为主题的影片充满了黑色幽默的意味,观众将在片中看到孙楠的银幕处女秀。而刘孜阿朵的倾情加盟也为该片亮色不少。除此之外,景岗山、周晓欧,台湾著名嘻哈歌手孔令奇也将在片中上演精彩对手戏。

  孙楠不唱流行唱嘻哈

  据悉,孙楠在《盗版猫》中将一改往日情歌唱将的形象,扮演一个反山寨的嘻哈歌手,从形象上来了一个彻底的颠覆。自出道之日起,孙楠就确立了大气、深情的曲风和唱腔,成为流行乐坛首屈一指的实力唱将。但是在大银幕处女作《盗版猫》中,孙楠却没有亮出自己最擅长的情歌唱腔,而是以一位嘻哈风极重的音乐人亮相,片中的他并未只是一个歌手,更多的演绎了“戏中故事”,一个歌者对“盗版”的复杂情绪,面对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气质,孙楠都做了彻底的颠覆,无论对于影迷还是歌迷来说,《盗版猫》将是难得一见的“尝鲜”视觉盛宴。

  国内流行乐坛空前低迷,拥有多首传唱金曲的孙楠作为代表人物,此次突然通过电影颠覆歌路,到底是偶尔玩票,还是要借电影为日后转型探路呢,引发了歌迷的热切关注。《盗版猫》片方对此给出的说法是:孙楠改唱嬉哈歌曲完全是出于塑造角色的需要,影片中,孙楠不自觉中成为山寨版的黑人歌手,遭遇了绑票、斗歌、炒作、选秀等一连串荒诞爆笑但不失深刻的离奇事件,通过黑色幽默的手法,将当下多种热点事见借助影片巧妙地揭露出来,让人在会心一笑之余,存在些许感叹和深思。

  音乐群星联袂搞笑为反山寨

  《盗版猫》以娱乐圈内幕和盗版工厂为线索,深入浅出的剖析并揭露了山寨文化的本质,而一大批华语音乐圈中实力明星的共同亮相,成为该片一大亮点。众多明星为了反击山寨和反盗版,志向打破壁垒、精诚合作,堪称中国电影的一大奇观和壮举。据导演高艺鑫介绍,《盗版猫》采用多线叙事,人物结构类似《落水狗》和《两杆老烟枪》等黑色喜剧,给足了明星们的发挥空间,每位明星都会有出人意料的个性角色和精彩表现,肯定能让观众大饱眼福,领略一番别样滋味。

  在这支反山寨明星队中,除了绝对主将孙楠,高晓松、阿朵、景岗山、李小龙以及来自台湾的孔令奇等乐坛明星分别饰演重要角色,更加惊喜的消息是谢天笑、零点乐队主唱周小鸥、二手玫瑰等摇滚明星都为该片献出了银幕处女作。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