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越光宝盒》顽皮转身 戏外依旧舞刀弄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27  新浪娱乐
谭耀文《越光宝盒》顽皮转身戏外依旧舞刀弄枪

谭耀文《越光宝盒》扮将军,策马狂奔最过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喜剧宗师”刘镇伟执导的穿越喜剧《越光宝盒》在银川进行收尾戏的拍摄。片中,香港演员谭耀文大改往日硬汉、反叛戏路,扮演起曹操(郭德纲饰)身边的一员木讷憨厚的猛将“夏侯淳”。据悉,谭耀文当将军上了瘾,在戏外也不忘舞刀弄枪,策马狂奔,充分展现其调皮、好动的一面。

  已升为人父的谭耀文在拍摄间隙也不忘摆弄戏中道具。当他笨拙而认真的拿起重达十几公斤的枪,举重般的舞动起来时,在一旁观看的“妖精”孙俪也不禁连连惊呼:“他一定‘走火入魔’了!”

  除此之外,谭耀文本人也表示:“我最陶醉的戏要数骑马了,每次拍完骑马的戏,我都觉得不过瘾,我一定还要骑!”。据悉,剧组人员经常看到谭耀文手持长鞭,在一望无际的戈壁滩上策马狂奔,戏外的他也依旧延续大将军“夏侯淳”的猛男本色。(小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