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维塔任务》18日全国公映 科幻中见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6:26  新浪娱乐
《烈维塔任务》18日全国公映科幻中见亲情(图)

《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电影《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定于18日全国公映。这部被国人期待已久的国内首部真人实景加CG特效的科幻大片不负重望地用震撼的视觉冲击征服了所有前去观赏的观众;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令小观众们共鸣不断的同时,也触动了不少成年人儿时心中的“英雄情结”。更令人惊喜的是,影片中处处流露出的亲子之情,让在场许多年轻父母及孩子为之感动。

  《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是热播电视剧《爆丸小子》的升级电影版。该片由《爆丸小子》原班人马出演,让喜欢《爆丸小子》的观众大呼过瘾,同时,全新的故事和先进高超的制作又让人耳目一新。影片讲述了主角周毅火与老搭档阿佑、新朋友爆爆龙与宇宙战神烈维塔并肩战斗,拯救地球的冒险故事。片中的3D怪兽形象与奇玄的打斗场面让观众为之惊叹不已,充分奠定了该片“国内首部玄幻CG巨制”的地位。融入了惊险、悬疑等成人元素,也是国内儿童题材影片的一大突破。

  可贵的是,这样一部科幻与冒险成分浓重的大片,却没有忽略亲子线的穿插。 片中的父母与孩子从不信任到沟通理解、互相支持,成功地克服了两代人的鸿沟,着实令人感动。当今90后与父母的隔阂问题越来越严重。该片呼吁孩子们要有勇往直前的决心和充分的责任感,呼吁家长要理解孩子、倾听孩子,释放孩子的天性,给予最大的自由。是一部适合亲子一同观赏的好电影。

  据了解,为回馈广大影迷的支持,《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将持续在各大影院举办多场首映活动及影迷见面会,进一步为电影宣传造势。Wenw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