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北京首映 郝蕾郭富城大谈床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白银帝国》北京首映郝蕾郭富城大谈床戏(图)

郭富城郝蕾亮相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华语年度巨制《白银帝国》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姚树华携主演郝蕾郭富城到场为影片造势。这部投资八千万的诚意之作不仅重现了清代晋商辉煌的历史画卷,更穿插了唯美动人的爱情主线。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首次大方谈论片中激情戏份,郭富城郝蕾彼此大赞演技。

视频:《白银帝国》首映 郝蕾感谢郭富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普通话难不倒金马影帝

  凭借《父子》两度荣获金马影帝后,郭富城在电影剧本的选择上更加谨慎,此次选择《白银帝国》的康家三爷这个情感复杂的角色,郭富城也是志在再次登上影帝宝座。片中郭富城首次尝试大银幕的古装造型、年龄跨度从17岁少年演到执掌“白银帝国”的成熟中年,而全程普通话演出对他来说更是《白银帝国》中最大挑战。郭富城自曝曾因普通话台词闹了不少笑话,张铁林与郝蕾常常纠正自己。在场媒体都能感觉到,郭天王的普通话比拍摄《白银帝国》前有了明显进步。

  导演曝郭富城郝蕾如情侣

  《白银帝国》拍摄历时四个月,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也是影片一大看点。郭富城对郝蕾大加赞赏:“郝蕾在片中演出了从女孩到女人的转变。从来没有看过任何一个女演员能演出17岁的状态,郝蕾同学做到了。”郝蕾则感谢郭富城的默契配合:“我不是一个擅于表达的演员,郭富城给了我非常安全的感觉,让我能顺利、放松地完全投入角色。”两人戏下常常相约吃麻辣火锅,甚至为一盆水煮鱼高兴一整天。导演现场爆料,片中另一位女演员珍妮弗·堤莉曾私下向导演打听郭富城与郝蕾是不是真正的情侣。由于两人不仅戏内感情真挚、戏下也默契十足,难免外国演员产生误会。

  郝蕾郭富城床戏拍整天

  对于媒体十分关心的“床戏”,几位主创也在发布会上首次大方回应。《白银帝国》内地上映的版本已经删减不少激情戏份,女主角郝蕾至今没有看过完整版本。导演现场大赞郭富城与郝蕾的精彩表现:“片中有一场床戏,拍摄了三次,每次郝蕾的眼泪都能应声而下,技术表现非常高超。”郝蕾则感谢导演和郭富城的支持:“导演和郭富城给了我非常安全的环境。那场戏从早晨一直拍到晚上,拍的非常精细。”谈到片中另一段与张铁林首次尝试的“床戏”,郝蕾笑言:“看过影片的观众就会明白,其实那场戏只是在床上拍摄的戏,简称‘床戏’。”

  《白银帝国》当晚的首映活动中,除剧组主创外,导演宁浩、演员陈建斌也前来捧场。随后,导演姚树华携主演郭富城、郝蕾、张铁林前往四家影院进行观众见面会。8月21日,观众走进影院便能领略这部晋商史诗片带给大家的视听震撼。 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