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走进《爱有来生》 亦人亦鬼痴情一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7:20  新民晚报

  由俞飞鸿首次执导的古装爱情片《爱有来生》将于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在日前举行的北京试映会现场回收的调查问卷显示,高达95%的观众认为段奕宏的表演堪称完美。记者日前电话采访了段奕宏。

  在电影《爱有来生》中,段奕宏一人分饰两角,亦人亦鬼,扮演因前世爱而不能,在人间苦等爱人转世轮回50年之久的痴情鬼阿明。一改“硬汉”为“苦情男”,久盼而来的爱情戏让“段团长”也不得不感慨:终于有机会可以谈恋爱了。

  迄今为止,段奕宏塑造的角色很少重复雷同。从“士兵”成长为“团长”,再到《爱有来生》中痴情男,角色跨度之大令人瞠目。在电话中,段奕宏告诉记者:“我不排斥陌生的或是另类的东西,我想获取、开拓更多的可能性,我希望打开更多的自己。对于今后我不想设定,那样会很僵硬。我会根据自己成长的需要选择角色,比如说最近就在拍一个都市时尚剧,我觉得我没有试过这种的,一种新鲜的突破的东西。”导演俞飞鸿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对我来说,(男主角)帅不帅、漂不漂亮没关系,重要的是我需要一个有性格,有内容的演员。段奕宏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他不是段奕宏,他是这个角色。”段奕宏总在尝试不同的类型,但无论是何种角色,他的演出总可以让观众动容,原因就在于他热爱表演,表演让他释放自我。

  实习生 沈梦捷 记者 周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