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周末冲三千万 章子怡带队全国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时尚之作 《非常完美》继创下提前半日上映,半天便拿下近400万票房的佳绩之后,这部09年度全民最受注目的爱情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上映后的首周末,即不负众望取得近3000万票房,获得口碑、票房的双赢。《非常完美》票房的喜人成绩,让首次担当制片人的章子怡信心倍增,在结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首映之后,章子怡又带队剧中主创何润东姚晨等,于近日马不停蹄地开始巡回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各城市,不遗余力为影片造势。

  《非常完美》是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并突破性地首次出演喜剧,影片有范冰冰、何润东、苏志燮、姚晨、林心如的超豪华明星阵容联袂出演,一经投拍就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随着《非常完美》的上映,影片的故事、制作、类型等各个方面,均得到了媒体和评论界的肯定及好评,以中国都市爱情喜剧的新类型跃入大众的视野,大大提升了影片在观众心目中的期待。

  8月9日,《非常完美》在北京举行全明星阵容盛大首映,拉开全国首映阵势。随后,身为主演、制片人的章子怡,又亲率影片主创,先后前往上海、广州、深圳进行了连续的首映宣传,并走进影院与观众亲密接触。《非常完美》主创所到之处,观众热情爆棚,见面会场场爆满,首映门票一票难求,场面热闹非凡,观众朋友用最直接的热情表现了对《非常完美》的期待与支持。观众对《非常完美》热切地追捧,让各大院线非常看好影片的票房前景。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上映才三天半的《非常完美》,仅仅首半天,即获票房近400万,全国观影人数10万有余,成为今年暑期半日票房最高的国语电影。影片首周末票房更是直冲3000万,众望所归地成为今年夏天最具吸金实力的华语电影。

  《非常完美》票房首战告捷,全国观众对影片的口碑与呼声日渐高涨,作为影片投资方的完美时空更进一步加大了宣传投入。与此同时,身为影片制片人的章子怡带队乘胜追击,于上周日开始,从蓉城成都继续进行影片的上映宣传,相继会前往重庆、武汉、杭州、南京各地,亲力亲为,率影片主创何润东、姚晨等,与观众见面,为影片造势,势必会将影片的全国票房推向新的峰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