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有来生》撤出暑期档 俞飞鸿称不满拷贝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23: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昨日,原定于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公映的电影《爱有来生》正式宣布,撤出暑期档,推迟至9月初上映。影片导演兼主演俞飞鸿昨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因为不满拷贝质量,所以决定重洗拷贝,要求发行方延期上映。

  俞飞鸿称,第一批洗出来的拷贝跟在泰国做完的标准拷贝有较大距离。她不愿自己10年的梦想因为技术原因出现缺陷,所以宁可自己花钱,推迟该片上映也要重印拷贝。“拍摄《爱有来生》是我10年来的梦想。现在的效果不是我要的!原本电影的画面非常美丽。我希望观众能在影院里领会到我对这个电影付出的感情。”临时修改档期,对发行方肯定会造成损失。但由于俞飞鸿的坚持,发行方也只得尊重她的意见。该片的男主角段奕宏昨天也表态支持俞飞鸿的决定,并称自己已经根据新的上映日期重新安排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