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父亲:舒淇应该不会成我儿媳(图)

张震父亲:舒淇应该不会成我儿媳(图)
舒淇

  正在海南三亚热拍的电影《蓝色矢车菊》请来了张震父子同台飚戏,张震的父亲张国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心目中理想儿媳的条件。张国柱说,如果张震有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女友,一定要带回家给他看一看才行,但舒淇应该不会成为儿子的另一半。

  张国柱透露,其实以前张震带过“几个”女朋友回家,但并没有自己中意的儿媳人选:“理想的儿媳应该在生活上可以照顾、帮助老公,在事业上也能支持他,如果像周润发的夫人那样最好,我觉得那是一个榜样。”而曾经和张震传出绯闻的女星舒淇是否符合张国柱设定的理想条件呢?他说:“女方是不是同行倒无所谓,关键是人品要好,可以一起追求幸福。舒淇应该是观众配对的吧。我感觉她还不错,但应该不是张震未来的另一半。”对此,一旁的张震笑着补充说:“我父亲和舒淇从未见过面,这点我很肯定。”(范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