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朔女友成“冯女郎” 有望出演《唐山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6:01  都市快报
王朔女友成“冯女郎”有望出演《唐山大地震》
王子文

  记者 冯泽

  今年六月份,早在十年前已经断交的王朔和冯小刚被拍到在一个咖啡馆密会,相谈甚欢,而王朔的“绯闻女友”王子文也陪伴在侧。王朔到底有没有为冯小刚创作新剧本,现在仍未可知。不过王子文进组《唐山大地震》,加入“冯女郎”的队伍,倒是已成事实,成为王朔密会冯小刚的第一个正式“成果”。

  据了解,现在王子文已经赶到唐山,正式入组拍摄,虽然现在她所扮演的角色还没有透露,不过据说同徐帆张静初以及李晨是一家人。而且这次王子文所演的不再是一个清纯小女生的角色,冯小刚将开发和打造她成熟的一面。从剧本来看,她最可能饰演的角色就是李晨的妻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