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能少年》欲超“喜羊羊” 上海点映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7:48  新闻晨报
《超能少年》欲超“喜羊羊”上海点映人气爆棚
主角“周毅火”扮演者王成的到来,引起粉丝热捧
《超能少年》欲超“喜羊羊”上海点映人气爆棚
《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海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脱胎于动画连续剧《爆丸小子》的电影《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今日起正式公映。昨日,该片在大光明影院举行了上海站第6场点映,可容纳1300人的大厅人气爆棚,现场互动高潮迭起,似有重现《喜羊羊与灰太狼》盛况的迹象。

  点映大厅临时加座

  日前,《超能少年之烈维塔任务》在上海万裕、永华、万达、新世纪、“放”电影、大光明等6家影城启动上海站点映礼暨演员见面会。主角“周毅火”、“爆爆龙”、“阿佑”等悉数登场,与现场观众互动,见面会高潮迭起。随着电视剧《爆丸小子》的热播,王成已成为“90后”、“千禧后”追捧的偶像,他的出现无疑掀起了一阵欢呼。而雷人造型的怪兽“烈维塔”和“阿加雷斯”的现身,又掀高潮。

  昨日的大光明影院点映会上,售票口被排队购票的热情小观众及家长包围得水泄不通,可容纳1300人的大厅,不得不临时加座;此外,在上海某商场举行的电影衍生玩具首发式上,玩具销售额超过了10万元。如此盛况令制片方颇为惊喜,直言似乎看到了《喜羊羊与灰太狼》放映时的情景,并表示“先火电视剧,再拍电影”的路数果然有道理。制片人何宇还介绍,上海还不算最火的,15日的广州站点映活动上,因为观众太多,影院不得不加映一场。据悉,目前该片投入拷贝600多个,票房目标在5000万元。

  家长孩子笑声不断

  昨日,影片播放时,现场笑声不断,几乎每隔3-5分钟就有笑点。由于该片保留了《爆丸小子》中“周毅火”、“阿佑”等男孩角色,还新增了富家女“爆爆龙”以及搞笑反派“穿山甲”,而新增的“笨贼二人组”成为最大笑点。“笨贼二人组”窃宝不成,反遭“周毅火”们的伏击,“痛跌深坑”、“惨遭沙包偷袭”、“被浇水”、“受电击”等情节把现场小朋友逗乐得不行。

  不过,何宇认为,虽然该片最大受众是孩子,但他注意到陪同前来的家长,很多都是享受其中,“以往那种‘孩子拍小手、家长睡大觉’的情形,在《超能少年》银幕前不复存在。片中,孩子和家长存在的矛盾和化解具有普遍的社会意义”。据悉,为了营造这样一种“老少咸宜”的效果,制片方突破性地有意融入了悬疑、惊悚、探险等成人化类型片元素。一位家长就表示喜欢它不说教:“这部影片教育意义很强,但它一点也不说教。不论是孩子还是大人,从这部影片里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都能受到不同层面的感化和感动。”此外,片中超过20分钟的奇幻打斗场面也被认为是颇为刺激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